清扰

糟糟乱语

 路垚x邹静

乔楚生x童丽

---初见时的心动,就已经注定了我会陷进爱情的沼泽!你那么甜,让我怎么可能戒的掉?怎么办?我,上瘾了啊!(垚)


---巴黎的一场夜雨,从霓虹光影下款款走来的公主,她的笑,猎下了我这颗心...往后余生,我的呼吸就落在了她手里!(乔)


---他的孩子气,他的单纯,他的可爱,是需要我守护的啊!需要我在他的耳畔轻软诱哄,需要我牵着他的手走向圣洁的殿堂,那时候,他呀,一定穿着最干净整洁的西装...在等着我提起纯白的婚纱裙摆向他走来...英俊的男孩会在神父的宣告下,笑意温柔的说下这世间最美的情话: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无论生老病死!(静)



---他总说我是个骨子里缺爱的小女孩,会给我他所有的温柔!明明他的笑,邪肆的不像话,我还是会着了魔,自甘堕落!他孤苦无依,浴血奋战了半生,余下的半世,我会拥着他,安然入榻!(童)



没来得及写,明天更!(๑`・ᴗ・´๑)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