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第九章,两个男人的心思。



      唐懋的控制欲太重,一切偏离他所预设好的剧本,不惜任何代价,他都会重新紧握在手里,即使毁掉,他也不会有让给任何人的打算。上一世,文素汐是他爱而不得的偏执,这一世,蔡舒萌会成为他浸入髓骨的鸠毒,起初的相欢有多缠绵温柔,后来的失去就会有多通彻心骨。


     

    此刻男人一张矜贵冷傲的脸半掩在暗影后,藏匿在那双眸子里的暗潮涌动着杀戮者的戾气~ 


    ...


    言痕闲懒地系好上身衬衣的每一颗纽扣,满覆挑衅的眼神里始终带着邪惑的笑容,扫过一眼唐懋卷起的衬衣袖,他笑出声,“唐总这架势不会是来找我打架的吧?”


   ...


   蔡舒萌即使吞了不少解酒药,十几杯威士忌兑伏特加的酒精量也足够烧的她心口难受,药性来效快,去的也快...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身后躺着酣睡的文素汐,揉了揉有些隐隐作痛的额角,她强忍着极其不舒服的感觉,靠上皮质沙发,惺忪迷醉的双眸里微微有些涣散~只是保持着那份看似慵散撩人的姿态,在唐懋的视线看过去,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愠怒之色已经挂在了脸上,她,似乎总不够听他的话...


   唐懋的目光重新转回言痕的脸上,那张肆意邪笑的嘴脸他看的不悦的很!长腿跨开几步,他走近言痕面前,冷峻优雅的一张脸,贵不可言...然而深邃精致的双目里却是一片幽暗...交织在两人视线里的战欲迸射出了火花!漠冷低沉的声线响彻在安静的包厢内,“我的女人,你...最好别碰!”


   ...


   “哦?是吗?” 言痕勾了勾唇,“不知道唐总说的是哪一个?”


   ...


   “是...我说的不够明白,还是说...言总...听的不够清楚?” 唐懋插进西裤口袋里的手紧了紧,蓑冷的双眸里是覆满冰棱的寒霜~


...


言痕状似无意耸了耸肩,一脸纠结的愁容...可下一瞬,突然上挑眉梢,笑了好几声。


“唐总,该不会以为,自己没有关好笼子,还有资格阻碍下一个狩猎者吧?”...那略显邪惑的桃花眼里确实勾动着别样的风姿。


   ...


   唐懋越是沉闷着不说话,言痕越是爱挑动他的怒火,就算当初去招惹文素汐,唐懋的表情也没有像现在这样让言痕觉得有趣...


  男人之间的解决方式有很多种,最简单粗暴的就是“动手”...没有什么比让对方在自己最得意的球技上败北而更好的反击方式了。


  ...


     “赌一把?” 唐懋拿了蔡舒萌刚刚打过的球杆抬眼去看言痕,冷声撇下一句,“我的女人是怎么输的,我就该怎么向言总讨回来?”


  言痕等这句话,等很久了...唐懋那副自持冷静,凌驾一切的高贵姿态在他眼里看来,实在虚伪,假意的很!


  ...


  “你的女人?呵~...话可不要说太早了,唐总?”  言痕的脸上挑弄着邪傲不羁的笑...后仰撑着球桌的身体卉张着野性的美感,简单的白色衬衫在这样的姿态下紧绷着,明显的肌理线条随着他的呼吸从胸口沿着小腹划下最撩人的弧度~


   他摆弄着球杆去肆意挑动落在唐懋手边的白球,像是找到了最感兴趣的事情,玩的乐此不疲...直到被唐懋猛力地一掌扣下,好像震的球桌都抖了抖,被攥紧的球杆已经微微弯曲...


   “言痕!” 沉冷含怒的声音猛然砸下,唐懋的双眼里几乎炙燃起火!


...


另一端的球杆被言痕紧握在掌心,两人在暗自互相较劲,他也少见的突然就收了那副慵懒邪魅的姿态...半掩在碎发里的双眼勾动着满满的嘲弄~“做生意,我可能没有唐总那么重的心思,不过我可不像唐总那么冷矜自持,对于女人,我可是比唐总懂的多了?”


...


球杆断裂的脆响一下子激燃起了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看来,这下子球也打不成了?唐总不会是故意的吧?还是说...” 言痕随手扔了手里断裂的半截球杆,邪笑着舔弄过自己的上唇,“唐总有意想要让我,包括你攥紧在手心里的?”


...


唐懋从来就不是个君子...指节已经被他捏到咯吱作响,但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只是额上隐隐可现暴露的青筋,在昭告他崩在临界点的怒火开始断裂~


姜宇来的倒正是时候,半夜刚睡下,被唐懋的一个电话叫醒,奉命来接送文素汐回去,一踏进门就注意到两个男人之间紧张的气氛。姜宇很会看唐懋的脸色行事,一句话闷声不响,连脚步都是放轻的,扶起文素汐就要走,他的命令里只负责送文制作,所以也只是去看了一眼蔡舒萌。


“把我的外套留下!” 蔡舒萌不客气的说了一句,稍带上醉意的声线中即使颇冷,也蒙着一层似娇似媚的味道。唐懋微皱着眉头去看她,从她的声音里也能听出她醉了...“言总的挑衅我就收下了,有你这样的对手,我很感兴趣!”


...


姜宇微一愣,递给她外套,向唐懋使了个眼色扶着文素汐就出了门。


比起和言痕赌一场球,唐懋更在意这个女人的醉态不能暴露在任何一个男人面前,除了他。


蔡舒萌是一个对自己足够狠的女人,除了最后一道防线不能逾越...就是在酒桌上喝掉半条命她都干过,酒喝了,没有生意不成的道理,她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


她踉跄了两步,手臂上搭着红色外套,撩了撩有些散乱的长发...唐懋已经走到了她身边,伸过来的手臂扣上了她的腰,将她扯进自己怀里,稍显怒意的低沉音色有些气势凌人,“我说过,言痕不是你能招惹的男人。”


...


“咳~咳~” 她轻咳了两声,鼻息间充斥的都是男人身上冷冽的气息,炽热的胸膛温度高的似乎能烫伤她。


她在他怀里扯出一丝笑,精致的眉眼间缠绕着风情~“我不过是做我该做的事而已,像唐总所期望的,我就该负责处理她文素汐留下的烂摊子!” 


...


    唐懋知道她酒量不错,只是她喝多了,也会上脸,但那张脸还是白皙莹润,看来娇软娇软的,也猜到她大概先服了不少解酒药...浓烈的威士忌气味让他皱紧了眉头。这是喝了多少?


...


“好了,舒萌,跟我回家,好不好?” 他耐着性子去哄她。


...


大概是他的话太过温柔,又或者是酒精的作用,她的脑子有些犯晕,但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她,这不过是他惯用的戏码罢了。


蔡舒萌笑了笑,推离开他的胸膛,“生意还没谈好,请唐总让让!”


她走向球桌上摆着的合约书,拿着它再次推到言痕的面前。


“我是来谈生意的,我不接受施舍,劳烦言总签个字!” 带着惺忪迷醉的双眼更是朦胧着一层妖惑的美感,言痕肆虐的目光扫过她那张翕合的红唇...


“蔡制作还真是喜欢强人所难,不过...我喜欢!” 言痕挑了挑眉,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笔,像是特意备好的。咬下笔盖,他潦草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对于那上面的数字,他连眼皮都懒得抬。


唐懋即将走过去的时候,蔡舒萌已经醉的身形有些虚晃,扶着球桌的手松了又紧...一只手还没碰到合约书,言痕在她的视线里已经模糊成了两个影子。


“嗯~哼~” 她皱了皱眉,有些瘫软的身躯恰好扑进了言痕的怀里...散落的柔顺长发有些划过他的脸,他顺势扶着她的腰,感叹手心柔软纤细的腰肢...本是娇媚的一张脸在酒醉后有了些清纯明惑的味道,微颤的双睫蒲动着~轻咬着双唇的样子好像能轻易勾动他的心...他的手伸进了她的发间~


言痕是个情场上的浪子,对于女人,一掷千金都只是小数目而已...但那颗真心他还是吝啬到没有给过一个女人。


看来,这次,玩着玩着,得赔进去我整个心。他笑了笑,勾人的桃花眼里润出了些许温柔,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讶异,心脏跳的好像有些快,倒像是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


言痕乘着唐懋还有几步的距离,他小声在她的耳边说了一句,“我,等着你这颗心倒戈向我的一天!”


...


蔡舒萌根本听不清楚他说了什么,只是攥紧手心的合约书,无意软侬了一句,“放心,言总,不会亏的。” 她退离开他的胸膛,道了一句抱歉。


...


“哦?是么?” 言痕放开眷恋在她身上的目光,又刻意去挑动唐懋的怒火,“唐总,你,可要看好了?”


...


唐懋拦腰将她抱了起来,冷峻的一张脸压抑着阴沉的怒色,“不必你费心提醒!”


...


蔡舒萌有些微微抗拒,可她忍不住想睡...扯着唐懋胸口的衬衣,迷蒙的双眼是说不出的纯澈动人...偏生那红唇却也有几分艳色...完美融合了清纯却也妩媚的气质!


或许是他的占有欲在作怪,唐懋更为拥紧了她的腰,手臂是越箍越紧。甚至勒的她疼到有些皱了皱眉头...唐懋抱着她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背后响起言痕的声音,“喂!唐懋,我,这次可是玩儿...真的!” 


...


“我等着!” 他侧过头冷声丢下一句。看了一眼怀里的女人,果然,这只妖精实在太过容易勾走男人的心了。唐懋在这一刻,突然有些想起她刚进公司的青涩害羞的模样,会小心翼翼地追在他身后,一口一个师兄,轻软微扬的语调,喊他的名字都像是在谱曲~和他说话的时候,即使是活泼张扬的性子,也会悄悄的羞红了脸...可现在,她似乎对他......正在淡去所有的温情...


...


  整个包厢內突然安静下来...像是刚刚的喧闹和两个男人之间的争锋相对从来都没发生过... 言痕摊开手,是他偷摘下她右耳上的一颗钻石耳钉,他渐渐收拢掌心,肆意笑弄的唇角再次勾出了弧度~




唐总这个小作精,即将把自己老婆给作没了。😂


说声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更的实在太慢。😂












评论(1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