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温若寒x原创女主

被禁锢在地牢里的南夏,此时虚脱的躺在石床上,呼吸仍旧有些急促,似乎还未从刚刚的战斗中缓过来,连带着自己做了什么都有些记忆模糊,轻抬起右手,竟然回想不起来怎么杀的那两只猎兽,想到温晁那个混蛋,如果自己速度在快些就能杀了他了,温若寒,你那张处事不惊的脸我还真想看看你那亲儿子死在你面前,你该是怎样一副神情。南夏忍着胸口的抽痛轻笑出声,遂又呀牙切齿到,温若寒,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混,蛋。

  地牢的门被打开了,一红衣少年率先闯了进来,温宁轻扶起她,又帮她拨开散落在脸颊上的碎发,轻唤声“南姐姐,你醒醒”转头又来询问站在身后没有说话的姐姐,“姐姐,她好像受了很重的伤”,温情皱着眉头,脸上露出鄙夷的神情,既然要杀了这女人,当初又何必救她回来,他真当她温情每天无事可做,帮他收拾烂摊子吗?

换回平常的神色,“阿宁,你放开她,我来”,从身后取出银针,刺在她的眉心,又在南夏身上几处重要穴位施了针。难以控制住胸腔里的血液,南夏微侧头便吐了出来,虚弱开口,“怎么,是他让你们来救我的么,救我,却又杀我,这算什么”南夏闭眼,直觉告诉自己一定要逃出去。她再也不想见到那个冷漠的男人了。

  “你且先好好休息,我和阿宁会想办法带你出去的”温情转身离开,温宁看了南夏一眼,想到手中还拿着她的佩剑,轻轻的放在了她的床边,跟随姐姐出了地牢。温情站定冷声开口,“怎么,不敢见她?”,温旭没有答话,低着头若有所思,回答到“这与你无关”,便平静的离开了。

果然还是没有勇气进去看一眼,他害怕,只一眼,便陷进去无法自拔,他身上有着更为沉重的使命,他不该将感情浪费在这种事上,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南夏看着已经空荡荡的地牢,有桌子,有石凳,桌上还有精致的茶壶,还有几碟似乎看起来很有食欲的小点心。

突然摸到床头的佩剑,立即将其抱在了怀里,死死的抓住,对呀,自己还没有手刃仇人呢,怎么能轻易的死掉呢,阿爹阿娘还等着我给他们报仇呢。不可以,绝不可以就这么死在这,还是死在他的手上,绝对不要。

  拖着沉重的步子,身上的衣服还微微有些潮湿,南夏解了外衣放在石床上,慢慢的走向桌前,先喝了杯茶水,又吃了几口点心,觉得实在甜腻,吃了几口便没再继续了。这地牢里三层外三层,到底该怎么逃出去,自己的灵力有如昙花一现,试了好几次也未曾调动半分。

这让南夏犯了愁,温情他们也是温家人,即便帮自己逃了出去,南夏也并不想连累他们姐弟二人。就这么虚度光阴又过了约莫半月有余,期间也有侍女带她出去沐浴更衣,她也想过法子,可温若寒竟然派了温逐流来看着她,他还真是看得起自己。

  沐浴池内,南夏随便冲洗了一番,快速穿上屏风上的外衣,见只有正门外守着两个侍卫,又绕着浴池四处寻了一番,想看看是否有什么机关暗室。这温家仇人众多,每个房间都有可能设了逃跑的密道。窗外站了人,冷声开口询问“姑娘还是不要费心思了,这温家的暗室没有用上十成灵力是打不开的”南夏惊讶,什么,十成,这温若寒是变态么,若是受了伤的,那岂不是白白在这等死。

  南夏也妥协了,乖乖回了牢房,现在自己伤势还未痊愈,温逐流又是一等一的高手,自己断然是比不过的,就算灵力回来了,怕是也打不过。说到灵力,南夏并不能理解,自己从未修过术法,当然也没法修。可没有内丹,应该无法使用灵力吧,那前几次,忽然出现,又忽然消失的灵力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具身体又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正在思考着,似乎听到了“姑娘,不巧,我们又见面了”,南夏转头,皱起了眉头,这人,不是那晚轻薄自己的家伙吗,虽然也知道他是温家人,她还曾经祈祷过最好不要见到这个家伙,现在想来,起码这个人要好上温若寒那个混蛋许多。话虽这么说,南夏也不免后退了几步,想要离这人远些。

真是该死,温家人,温家人,都是温家人,就不能离她的生活远些吗。温察轻抚自己高挺的鼻子,一脸邪笑,这丫头,还真没变,搞不懂宗主大人,这么个美人,也还真下得了手,这位可是蓬莱的小公主啊,这般醇厚的灵力,还有那上古至宝水碧珠可是百家仙门肖想了很久的啊。起初温察也没想到这丫头就是南夏,现在看来,待这丫头完全恢复了灵力,会不会找自己报仇。温察有些无奈,谁让这丫头实在是好看的紧,自己可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啊,呵,我这运气还真是.......

  南夏看他邪笑着似乎在思考什么烦恼的事,这表情似乎,嗯,好丑啊,南夏一脸黑线。又不自觉的紧了紧自己的外衣。温察想到还有正事要办,他们的宗主大人可吩咐自己要放了这丫头,并想法带去云梦江氏,果然还是杀人来的轻松些,这些年来,若不是温翌当年的救命之恩,自己演了那么多年的戏,还真是有些累。

  温察收了一副无奈苦笑的脸色,又正色道“我能放了你,也能将你带去云梦江氏,不过你不可轻举妄动,一切小心行事”南夏听了立即问“哼,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你们温家又有什么资格来限制我的自由”

温察继续回答他,“没什么,南姑娘莫不是忘了有个叫做南景枢的人,何况,云梦江氏不是你们南家的敌人吗,区区云梦江氏,我们温家到还从未放在眼里,宗主答应你,届时由你亲自了解了那江宗主的命,这个交易,南姑娘可是划算的很啊。” 南夏握紧了拳头,冷声开口,“你们最好保护好他平安无事,否则我不会放过你们温家的。” 温察笑着回答,“那是当然,你且好好休息,三日后,我便带你离开。”。。。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