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第三十八章,王城鬼窖

青铜门开了~本是幽暗的房间里终于映射进了一束光。

空旷无一物的房间里只有一张缠绕着绿藤的冰床,而藤上零零散散的开着一朵朵殷红的花,包围着躺在冰床中央的绝世美人。

邀月安然的沉睡着,本是一身的素白衣衫早已被替换成了殷红如血的嫁衣,其上以金丝绣着曼珠沙华,腰间却携配着一只红色铃铛,隐隐散着黑色的薄雾,无人动,却时而在这房间里响起诡异的声响~

女子未着脂色的面容此刻好像被精心描绘过,本是清冷出尘的气质即刻有了些妩媚妖惑的味道...

荧绿的光影中,突然闪进了一个男人的身形,红衣红靴,甚至束冠垂下的墨发中也掺杂了几缕红发...而他的腰间同样也挂坠着一只细小的红色铃铛...

诡修走近了那张冰床,撩开衣袍坐在了床边,一双修长如玉的手有些惨白,慢慢抚上了女子腰间的铃铛。

“邀月!后悔吗?我说过,十年前,你就该杀了我的,你啊,太高傲了,连杀我,你都觉的脏了自己的手,是吗?”

“哈哈~哈~” 男人突然嗤笑出声来,深邃的双眼里尽是阴鸷的气息...这是一张阴柔显着病态的脸,虽然足够俊美,却总觉得有些骇人,从衣领內暴露出的脖颈上,有些许细络的筋脉呈现诡异的黑色一路延伸至男子的眼角边,此刻,那双眼里起了贪欲...

男人俯下身来,一手撑在了她的颈边,有些贪婪的轻嗅着女子身上的气息,双眼阖起~

被拉入梦魇中的邀月:怜星哀如死灰的眼神,“姐姐,我从未埋怨过你,你护了我这么久,这次换我来护着你吧!” 

她看着怜星散去毕生功力,墨发瞬白,就死在了她手里。

......

“是我错了,阿月,你不信我,是应该的,可我,从未想过,背叛你!其实,我早为你备好了嫁衣啊...” 男子的笑太过悲凉,浅笑暖融的双眸里却还是藏着对她的爱~

“日子就定在五月十五,还记得吗?这是你三年前南巡姑苏,第一次我们见面的日子,如果我说,其实,是我先动了心呢!我拒绝你,不过是我江枫自嘲配不上你罢了!”

他的白衣渐渐消弥~临在她耳畔是他温润暖情的一声,却好像穿透了时光,从那遥远的天边传来的一句,“我爱你!阿月~” 

...

“嗯~” 邀月强自撑着睁开双眼,有些疲乏的眨了眨一双极美的凤目,在得以喘息的片刻,身边陌生的冷冽气息夹杂着那股子令人作呕的邪意几乎瞬间令她清醒过来。

“哦?邀月宫主终于醒了?” 男人的那张脸就在邀月的上方,此刻噙着笑意的嘴角恰好落入她的眼中。

“你就是所谓的鬼王?” 女子冷淡的话里充斥着一份鄙夷。她已经敏锐的察觉到周身的经穴几乎全被下了禁制,连动下手都有些困难,若不是因为内力自封,面前的这个男人早该是她的手下亡魂了!

诡修微皱了下眉,“你不记得我?”

...

“滚开~” 薄冷微怒的一句,邀月冷然抬眸,覆满寒霜的眼神盯着男人的那张脸。

...

你还真是没变啊,邀月,一样的冷傲矜贵,处变不惊么?我怎么能奢求你还会记得一个曾今卑微求爱的人呢。即便成为我的阶下囚,你这张脸上也还是毫无令我兴奋的表情呢。

“我若不呢?” 他舌尖舔舐过唇角,不耻地再挨近了女子一分,如狼的双眸就盯着眼前那娇艳欲滴的红唇,喉结上下滚动了一次~

    诡修有些情难自控,只因这张脸实在太过惑人了,不禁一双手伸到了女子的颈间,还未碰到她瓷白细嫩的颈项...

邀月压抑下那股子怒火,因着长情蛊能够轻易感知宿主的情绪,所以太过燥怒只会途增痛感。

“你以为封禁我的经穴,我就杀不了你了么?” 

男子的背后传来了森冷的寒气,一双手突然被冷到一阵刺痛。诡修的面容一瞬凝滞,

却转眼又是一声嗤笑。原来你修了御寒决?虽然它不受内力操纵,但也躲不过我的术。

双铃同响,黑色的薄雾缠绕上女子的手腕...邀月眉间微微蹙起,全身再无一丝能动的气力...他的功法是?毫无所觉,无法勘测...

“邀月宫主方才惊扰了本尊,那为此,可是要付出些代价的。” 诡修邪魅笑道。

“杀便杀了,啰嗦什么?” 她微怒气呵道。

“本尊怎么舍得呢?我的邀月宫主,毕竟我可是为了这场婚宴,筹备了十年呢,这地下王城可是我们的婚宅啊!”

男子说着冰凉的指尖已经探入了她的肩衣內,缓缓褪开了外衣的红绸,像是在戏弄着似的,他将其一直剥落至肩下,显露出了内里轻透的白衣。

“就凭你,也配?” 邀月冷声道,凤眸怒睁。脑海里一直在回忆着面前这张令她作呕的男人的脸...十年...十年前么?他是谁?

诡修的手没有停下,那双好看的眸子里他还想要看到些更多意外的情绪,那种令他全身血液开始兴奋起来的表情...他还是想要继续探进那白衣下令人销魂断骨的里肌,定是能让人疯狂的滋味吧!

“配不配,宫主很快就会知道了!” 男子的唇角勾起邪肆的笑,目光开始下移,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直接撩开了女子的长袖,满意的看见了她白嫩纤细的藕臂上的一点红色朱砂痣。

“多美的守宫砂?原来邀月宫主还是个完璧之身,啊?哈哈~哈!” 男子突然放肆的笑出声来,一把攥紧了她的下颚,双目里的炽热眼神已经被烧到眼珠呲红。

“放心,本尊不急于一时,三日后,正好是我的异术得成之时,我帮宫主取了体内的长情蛊,这样,也就能免去你的痛了,不是吗?只是这取蛊术...哼~你不会想知道的!” 

他逼着她的目光与自己对视,看着那红唇,一股子想要发泄的欲/望再次冲上来。

房间內的墙壁上映照下一个佝偻着腰背的老妪影子,却没有那人的身影,嘶哑暗涩的声音,如同撕裂的干柴声,“王!生冥河上来船了...”

“好,本尊知道了,退下吧!” 

诡修松开了手,沉冷道,“我就先去招待贵宾,你先行好好休息,我的邀月宫主!不,是的娘子才是...哼~”

房间內再次暗了下来,男人随同荧绿的幽火消失的无隐无踪...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