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第八章,过火


盛放于临渊境地的红玫瑰,在散发着那一股子引人销魂荡魄的麝香~当她的冷眉上翘,流转在那双杏眼里的妖媚即将成为彻底俘获男人的筹码!


 ...


   拐向凌晨的钟针,回归零点的刹那,她的手...将会扼上你的颈,被编织好的暗网带着你走向堕亡!


   ...


   空降而下的球桌已经摆好...所有的人都在兴奋鼓舞~酒杯敲响了桌子,男人喝下最后一杯威士忌,邪魅上挑的视线带着炙热的温度,势必要将他面前的女人燃烧殆尽...藏匿在瞳孔里的欲,是这张足够邪气的脸上最动人的表情!


  ...


  他的胸膛在起伏着最完美的弧度,强压下内心叫嚣嘶吼的欲望。


    ...


  “既然是在我的赌场,那我要些彩头应该不过分吧?蔡制作?” 


  ...


  她的手抚过鎏金炫目的球杆,久违的熟悉感涌上来...生疏了太久,如今重新拾起,还真是让人怀念呢!


   蔡舒萌的双目里满是胜负欲,冷然抬上的眉眼对准男人投过来的视线,交织迸射的战火一触即发!


   ...


   “不知道言总想要什么样的彩头?” 她把玩着手里的球杆,声色魅然。


   ...


   言痕顺着球桌走近她,欺压而下的俊脸,一只手瞬时箍紧了球台,将女人半围在身下,双唇勾弄的笑邪气惑人。


     ...

“要你!如何?”


是男人独特匀厚绵长的声线,被浸透酒精的嗓音,说出来的每个字都欲的不像话!


...


男人呼出的气息太过灼烫,再欺近一分便直抵她的颈项,暴露在强烈光线下的肌肤,闪动着白皙莹润的光泽~


...


她伸出来的一指沿着他的衬衣,并不触到他紧实的肌肉线条,渐渐滑上,然后就抵在他的心口...


     “球,我会打!生意,我也会做!不必劳烦言总近身侍教!” 她的眼里一闪而过鄙夷和不屑,随之是那份傲然凌冷的姿态~


...


言痕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双唇,紧接着一笑,“我想要的从来都是言传身教,相信蔡制作也懂的很,比起球技和生意经,我更想教教你怎么享受灵魂的欢愉!”


蔡舒萌推开他靠近的身体,微上扬的声调即使偏冷却也有着一股子说不出的懒媚的味道。“可我,并不想学呢!”

 

...


言痕抓住了她的手腕,“唐懋给了你什么好处,我看,这些年所有好的资源都没落到你手上吧,你的衷心,看来不值一提!他都看不上的股份,蔡制作又何必屈尊来我这一趟,还是说...”他特意拉长了声线...


“舒萌看上的其实是我?” 男人再次邪肆一笑!


...


不大不小的一声,引发了在堂的一阵哄笑,季晟躲在角落里喝了好几杯酒,摇了摇头,知道言痕在挑衅即将到来的那个男人。攻克他的电脑只是为了输送这里的实况直播,还真是像他会干出来的事...


商界战场上计谋深算的老狐狸,浮与表面的高冷矜贵,优雅绅士,都是假象,那个男人的手段阴暗到让他害怕,如果不是言痕的帮衬,破产清算不过一夜之间而已。


明里只是乐合影视的一个总裁,实则吞并的公司足够他组建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言痕拿到的股份根本够不上他的眼,但和他针锋相对一直是言痕的乐趣。


各自在商界占据为王的两个男人,谁输谁赢,季晟这个数据分析的天才都判断不清!


...


她慢条斯理地一根一根掰开男人的手指,红唇翕动~“在商场上,我从来只谈利益...不谈情!”


女人的目光再次娇媚上扬,没了面具的遮挡,他的那张脸确实妖邪的很!


言痕笑了笑,勾弄的唇角尽是戏谑的表情,一双深邃迷人的桃花眼里覆满挑动的欲望。


“不急,我没有唐总那么重的掌控欲,我能给的,就是无限的放纵和自由!” 他向她敞开怀,呼和而上的又是一阵轰然而起的欢呼~


...


“言总这算是在示爱吗?” 她拿着手里的球杆抵上他的颈,压迫着男人的喉结...冷魅的眼神里闪过一丝危险...略微窒息的压迫感只会刺激的他更敏感,言痕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调情惹火的手段太过对他的胃口!


...


男人的手禁锢住了她的下颚,有意无意的摩挲着那细腻滑润的肌肤,一双桃花眼里的勾人意味愈渐浓烈,其实相较唐懋那张矜冷高贵的欧式长相,言痕的气质偏暖,一张脸似乎恰好长在了女人最喜欢的点上, 五官的棱角没有那么过分的生硬,即便也同样傲气的不可一世,他的笑却更能蛊惑人心...


两人挨的那么近,彼此的气息几乎相交融汇,蔡舒萌早已将面前的这张脸看的通彻...


“我的脸,蔡制作还满意吗?啊~嗯?”沉哑性感的嗓音突然砸在她的耳边,足够引得女人浑身酥颤

..

她推开男人的手,微勾了勾唇角,薄冷一笑,“即便言总百般勾引,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说着的时候,她的手已经缓缓扼上了他的颈,柔弱无骨的一只手,细腻瓷白的肤色近乎亮到发光。


...


言痕放肆的笑出声,勾引?“看来你想玩点儿更刺激的?” 他暧昧不清的眼神落在她的手上...“你用不着压制我,想做什么,我给就是了。”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胸前的衬衣扣子再被男人的长指解下一颗,愈发明显的肌肉纹理在扩张着最撩人的幅度~


蔡舒萌算是低估了这个男人的一张嘴,一些混话是张口就来,“话说了那么多,言总也不嫌累,按照您的规矩,一局定胜负!”


..


气氛好像终于回到了正轨...


    “主随客便!” 他接过身边人递来的球杆,并不着急,眼光放在了球桌上。


...


    “那就谢过言总了。”  她缓缓沉下的腰肢在尽展最迷人的姿态,一举一动,撩弄着最极致的风情!


...


男人的眸光暗了暗~


...


    蔡舒萌打的还算得心应手,每一杆精准的击进红球,斯诺克规矩多,球径也小,想要一步赢得全局并不容易,何况,她本就没有想过赢下言痕。


   ...


    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了眼睛,双手就撑卧在桌台,看来已经掌控局势的样子无形中就给了人压迫感。


    她还是失了手...白球碰响桌沿恰巧滚落在了男人手边~


“看来蔡制作果真手下留情了?” 言痕突然睁开眼,嘴角扯了扯,一只骨节匀称的手顺滑到了球杆顶端,下沉的窄腰带着野性狂傲的姿态,看似慵散的头发,有些卷绕在了眼角,此刻男人的眼神彻底聚焦在白球上,看似桀骜不驯的眸光却也有种睥睨天下的气势...蔡舒萌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确实有吸引所有女人为他疯狂的本事...


 球场上的局势已经彻底被男人掌控了,每一颗球就好像该是沿着他所布下的线网,顺理成章的进洞...几乎完美不落的一瞬清盘!


 ...


“喔!喔!喔!..言痕!言痕!.....” 包厢里彻底爆发出激情的鼓动,那些女人在疯狂的叫喊着他的名字....


...


“够了,你们...实在太吵了!” 言痕话里的意思很明显,他,需要清净了...


包厢里的人走空了,季晟临走时很欠扁的说了一句,“那个,我需不需要给你准备下急救箱?” 言痕一手捏住他的后颈,迫使他低下头,“再啰嗦,我先送你一辆救护车!”


...


整个空间终于安静下来,男人把玩着手里的红球...蔡舒萌手里的合约书已经递到他的眼前,他只是抬眼看了看,嘴角再次勾出邪肆的一笑,这样的视线,他好像能将女人裸露的小巧精致的脚踝看的一清二楚,那双眼里突然就划过一阵精光...


“蔡制作可是说过,会让我玩的尽兴,显然你的球技不错,可是,还是不够满足我的胃口,所以这份合约我也饿到没力气拿哦?”


...


蔡舒萌放下合约书笑了笑,“据我所知,任董这些年应该不仅虚空了身体,他名下所有的产业也几近虚无,所以言总手里的乐合影视的股权有一半应该都是烂股吧,而我给的价码足够让言总满意!”


...


“你近一点,我实在听的不够清楚,不如,蔡制作直接告诉我,这数字到底是多少,我呢,听听看。” 言痕抬起头,指节在有节奏的扣动着球台,空出的另一只手揉弄着额心,微皱着眉头,好像有些头痛的样子...


 女人优雅的转了转手腕,脸上的笑容突然就有了一股危险的气息...她前近了一步,略沉下身体,挨着他还有不小的距离,所谓的数字还没来的及说出口...


   男人的眸光一沉,言痕迅速伸出的一臂就扣上了她的腰,蔡舒萌早就知道他的把戏,这几年来的格斗术也不是白练的,抓过他的手腕带动自己轻松一转,反扣着他的一只手抵上他的腰背,半抬起的一只腿猛力挤压着男人的双腿,迫使他被困在了球台桌沿...这样的姿势实在过分暧昧,言痕微弯着腰身,颀长高挺的身形却被迫压在她身下...


 男人微喘息着...眼里的浓烈贪欲暴露无疑,舌尖舔弄过自己的唇角,冷魅一笑,“蔡制作原来好这口,不过,这个姿势,还是应该男人掌握主动权才好!”


 ...


蔡舒萌眉头微皱,暗觉一声不妙,却还是慢了男人一步,局势立刻就反转,言痕从她的禁锢中逃脱,几乎一瞬就反剪住她的双腕,高俊的的身形强势欺压下来,女人柔软的腰肢就靠着桌沿,后背贴上了球台...微卷的柔顺长发铺散开~那张精致媚人的脸勾动着最妖惑的美感...


言痕报复性的,微曲的一只腿就抵在她的腿上,她的双手被男人反扣在了头顶...如此,那藏匿在红裙下的隆起的曲线几乎被他的目光一遍又一遍灼烫而过~


“放开我...”蔡舒萌皱着眉头冷声道,微挣扎着动了下双手,却被男人束缚的更紧,如果不是练过几招的男人,她根本不需要有一丝慌张,很显然,他有点本事...然而,她只是在假意不屈罢了...唐懋,你也应该来了吧?


  男人笑了笑,一张脸缓缓逼近她的面容,终于他的目光聚焦在她的红唇上...凑过去的唇角险些碰上她的,性感魅惑的嗓音中好像有着难耐的喘息声...“有时候,女人的腿可不是抵着男人的,像蔡制作这么修长完美的双腿...” 


言痕的喉结滚动了一次又一次,挑弄戏谑的声音,带着醉人的酒气...缓缓移唇到她的耳边,细弱浅吟的一句,“就应该...勾缠上我的腰...” 男人呼出的气息全然喷薄在她的颈项,他没有丝毫动作,只是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在卷绕着她的长发...


...


蔡舒萌微压抑的火气有些窜上来,“言痕,放开我...”炸了毛的小野猫好像也挺可爱的,他抖着双肩笑了两声,如果唐懋再不来,他可真要上口了...


    大敞开的门口突然降下了男人的阴影,漠冷沉厚的声线中是崩在临界点的怒气,“看来言总不仅肖想我公司的股份,还妄想得到紧攥在我手心里的东西!” 


...


言痕松开了压制她的那只手,蔡舒萌猛地推开他的身体,被紧勒的手腕有些酸疼,而两人这一幕暧昧的姿势恰好被唐懋看了个正着...


   

言痕继续轻佻的一笑,“唐总,别来无恙!”说着视线再转向蔡舒萌,抛过一记暧昧至极的眼神,“对了,今天的蔡制作可真是够卖力,股份我免费转赠给你,这,可是你应得的” 


...    


空气中的温度好像骤然急剧下降,蔡舒萌甚至能感觉到萦绕在他身上的阴暗气息已经笼罩了整个空间......唐懋的指节被捏到咯吱作响,一双眼里腾腾燃起的怒火带着燎原之势...



今天码字的时候,我的脑子告诉我,冷静点,萌萌是唐总的,但是我的手告诉我,不,言总也完全可!😂




评论(1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