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扰


第七章,游戏


她,当真足够艳绝,染上一身野性的红装。那是一双能将纯情与妩媚完美交相融合的眸子,阖起再睁开时,她就是凌驾在高端的女王!

...

夜色消醉,在无端奏着一曲令人喘息而又极致欢愉的交响乐!

...

就这样,她肩头披上暗红色的西装,行走在这条华丽的走廊,红色的高跟鞋踏踏作响~纤纤指尖,一张银狐面具,好像有份别样的妖娆~

...

  此刻豪华的私人会所內,半夜响起的狂欢嘶叫,五光杂色的光影炫动着,照射在那些男人的脸上,面具下一双双如狼的眼神游走在全场,伺机而动的手,满是贪欲脏污的内心...酒杯碰撞的声响,激情亢奋的音乐,那些男人女人在嬉笑喧闹...


  言痕不是什么善茬,当初文素汐的拒绝拂了他的面子,这次他势必要一份不落的讨回来。


  半倚着皮质沙发的男人,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微敞开的领口上,好像还有着一个暧昧不清的唇印。完美的身形比例,流畅的野性线条~银色面具下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那时不时扯动着的唇角,总给人一种不怀好意的感觉。


  ...


  文素汐已经和他僵持了许久,以前从未参加过这种酒会,更不用说会进一些私人会所,那些令人作呕的邪肆目光她已经忍到极致了。


  ...


  “既然文小姐不喜欢我的行事作风,那大可不必在我这浪费时间,我言痕虽然懂怜香惜玉,但抱歉,对于女人,我只会纵容一次!”  


  男人抿了一口玻璃杯里的威士忌,连眼神都在未放在她身上...只是,这酒气熏的人微醉,言痕忽然就想到了那张一笑生媚的脸,一双暗黑阴鸷的眼神里突然就有了浓浓的玩味儿!


  ...


  文素汐本就是个清冷的性子,也是有些自傲的,但混迹娱乐圈,她也知道里面的水有多深,说一点都不害怕,那一定是假的!看着面前一排调好的色彩绚丽的酒,她皱了皱眉头,不说这里面有没有放什么,单是一杯的酒精就足够她不省人事了。


   “既然文制作的诚意不够,那不如...” 男人的手指有节奏的扣响着玻璃酒杯,本是喧吵的音乐不知道被谁关了,只能听清一些细碎的交谈声。


   ...


   “是不是我喝了,言总就能考虑考虑我们之间的合作?” 文素汐打断男人的话,像是要孤注一掷,一只手已经握住了面前的玻璃酒杯。


   “喝!喝!......”  偌大的包厢內,是酒杯碰撞桌台的声响,那些人一齐跟着起哄,以及突然爆发出一阵调笑声...


   ...


   同样一身西装领带的男人,已经摘下了脸上的面具,看起来有些稚嫩的脸,倒像是个不过十七八的孩子,只是眼底的成熟睿智有种过于老成的感觉。他拍了下言痕的肩,抿了一口酒,“喂,你不会在睚眦必报吧?这威士忌配伏特加,我都喝不了几杯。”


   ...


   “我找你来玩,不是来听你说教的!如果季晟看不下去,那就帮她都喝了吧?” 


    ....


男人识趣地闭了嘴,面上笑了笑。


...


言痕一口喝干净了杯子里的威士忌,猛地起身再度扯开了衬衫上的几粒扣子,略带不耐烦的语气,“文小姐请回吧,我现在已经没了谈合作的欲望。”


   ...


   酒杯已经被她送到了嘴边,文素汐喝了一口,险些被呛出眼泪,就在她一咬牙,想要喝完时,包厢里的门突然就被打开了...


    

   看不见是谁的身影,但在有些昏暗的光影下,传来女人的一声,独特的冷冽声线中有种说不出的魅惑,“言总的兴致这么快就败光了?”


  ...


  大概是那声色太过撩人心醉,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他们在想,拥有这等音色的女人又该是怎样的一张脸?


  ...


  蔡舒萌知道免不了一场酒局,所以来之前她就服了不少的解酒药,当然,顺便,也松了松筋骨!


   或许是那张银狐面具太过逼真,她此刻就好像真的是暗夜里化身而来的妖精,收起了慵懒艳媚的姿态。红裙随着女人的动作而摆开,浮动若水间,清晰可见那纤细骨感的脚踝。


  所谓的假面舞会,还真是有够低端而又无趣呢!她的嘴角扯出一丝讽刺的笑,那身红裙下勾绕出的玲珑浮突,是一眼就能令男人致命的诱惑!


    ...


季晟止不住吹了声口哨,收拾好颈间的领带准备好勾搭的姿态。


“言痕,可以啊,果然惊喜都在最后出场嘛!”


...


男人向他瞥了一记冷魅的眼神,大概的意思是,我的,你也敢动手?


“行,行行,我退后,退后!” 季晟举起双手心不甘情不愿地退后了好几步,只是目光还是留恋在蔡舒萌身上...


...


“你来了,自然我的兴致也就来了!”


...


她抚唇一笑,顾盼生姿! 


...


“素汐她不过是个新人,言总的游戏规则对于她来说,可能还太'深奥'。”


...


言痕突然笑出声来,“看来,你懂?”


...


文素汐不过喝了一口,已经有了醉态,此时摇摇晃晃的就要摔倒...蔡舒萌看不上她的清高,同时,文素汐也看不惯蔡舒萌的嚣张跋扈。


唐懋心里的珍宝,或许她面上还是需要做做戏的,毕竟暗角的摄像头应该对准的就是他了吧!言痕的恶趣味或许也就止在这些了。


...


确实如她预料,唐懋正在卧室的窗前看着现况直播,对于文素汐的举动,说到底,他还是有些感动的,起码,这些年的付出,还不算付诸东流,如果照着平时,他早就一个箭步冲过去,将她牢牢的护在怀里,但是,好像今晚,他突然就没了这个念头。


言痕虽然是个纨绔子弟,但唐懋知道他有些事还不至于做的出来,所以让姜宇去解决一下。他刚想丢了手里的平板,眼光突然就瞟到了画面里的女人,此刻,他的眼神骤然蓑冷。


...


蔡舒萌一手扶着文素汐,将她放躺在沙发上,不忘扯下身上披着的暗红色西装给她盖上。


坐在沙发另一端的女人突然小声来了一句,“倒了一个清高的白莲花,又来了一个妖艳贱货!”


...


“你,是在说我?” 她转过身来,跃上眉梢的风情中还有着一股子凛冽的寒气...漆黑如墨的瞳孔里是引人沉溺的危险!


...


“我可不敢说乐合影视的蔡制作,毕竟您背后的靠山可硬着呢,也不知道有多少个。” 女人阴阳怪气的,故意说的有些大声,唯恐言痕听不真切,但眼光却是有些心虚到不敢直视她。


...


她的眸光里轻蔑的一笑,就这么俯视而下,看着沙发那端的女人,殷红的唇瓣轻启,“这句夸赞,我就收下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身影好像一下子就晃到了那个女人面前...居高临下的气势,给人有些窒息的压迫感!


 “毕竟有些人,连这个词都还够不上格调,你说是吗?”


...


 言语里的不屑,调笑,暗讽...那个女人哪里还听的下去,倏地一下就站了起来,大嚷着,“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还不是靠卖才得来的地位?”


 包厢内突然就爆发了一阵哄笑!言痕没有阻止,双眼里的邪魅笑意是越发的浓厚,他倒要看看唐懋养在笼子里的乖宠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狠角色?


 她慵懒地转动了下手腕,离那女人再进一步,那张精致妩媚的脸在微暗的光影下,妖冶的不像话~


 “那看来,你卖了那么多年,混的也不过如此?”一双挑衅的眼神里勾弄着满满地嘲讽!


  ...


  “你...”被羞辱的眼睛都开始发红,那女人已经挥起了手掌。


  ...


  “啪!” 响彻整个包厢的清脆的一声~所有人都怔愣着没有回过神,空气有一瞬的凝滞...只是清晰可见泛红肿起的掌印出现在了女人脸上,力道多大,才能使得女人的脸已经歪到了一边。


  ...


 女人捂着脸转过头来,发怒的双目里都有些眦红,大概是真的太疼了,即使抑制着不让自己丢脸,眼眶里也几乎都是泪...


 她咬了咬唇,杏眼微阖,再倏然睁开时,有着那么一股子狠劲儿...果然好久没有动手了,她都生疏了呢。


“真是抱歉,忘记提醒你了,我呀,从来不是个等人欺负到我头上才知道还击的主。一般,我现场就打回去了!”


...


“蔡制作在圈子里也算有些名头,难道不应该道声歉吗?” 女人咬牙切齿的说着。


...


道歉?她低头笑了笑,手指陷入自己的卷发中,舌尖舔舐过自己的红唇,此刻,她就像一只烈性未驯的小野猫,一举一动间,既撩人却也带着满满的攻击欲...拿过桌上一杯冰镇过的朗姆酒,慵懒的走姿,然后举起酒杯,从女人的头顶倒下,酒水混着还未融化的冰块,将女人的那张脸搞的狼狈不堪。


“如果疼的话,冰敷最好了,这,就是我和别人道歉的方式,不知道这位小姐,你还满意吗?”她一字一句,高傲凌冷的姿态,说着不可一世的话,“如果想要打架的话,我奉陪!”


 ...


女人盈泪委屈的模样看了一眼倚躺在沙发上的男人,然而接受到的却是他冷漠鄙夷的视线... “够了,还嫌不够丢我的脸吗?”


...


蔡舒萌闲散地玩起了手里调好的酒,闻着就知道,伏特加里兑了威士忌,加了点果味酒调色,殷红如血的颜色,好像很配今晚的她呢!


女人临走的时候,不忘狠狠瞥了一眼她。


...


   一切好像又恢复了平静,然而在这暧昧生平的夜,注定又是另一场戏。


     

     她就坐在摆满酒的茶几上,看来纤细娇软的腰肢盈盈一握,交叠着的双腿即使藏在那红裙下,暴露的线条也足够吸引男人的眼球,那银狐面具好像流动着炫彩的荧光!


男人已经走近了她,就这么跨坐在沙发上,恰好能够与她平视,带着酒气的呼吸突然就欺压了下来,离那张翕动的红唇不过一指的距离。


其实这个角度正好,完美的对准了角落里的摄像头,言痕故意当着她的面扯掉了领带,几乎半敞开的领口暴露了男人结实的肌肉线条...


“蔡制作也是来和我谈判的吗?嗯?”

...


“不急 我一定会让言总玩的尽兴!” 她将酒杯抵在男人的面具和她之间。笑意媚人的一双眼透过玻璃杯,直接对视上男人赤裸裸的含着贪欲的眸子。


“老规矩,斯诺克?”


...


言痕是个玩桌球的高手,也热衷赌球,好巧不巧,唐懋的球技也是一绝,蔡舒萌还记得当初缠着他教她的时候,那个男人的眼里是有多不情愿?


“嚯!你大概是第一个敢和言痕玩斯诺克的女人。” 季晟适时的插了一句嘴,他是越来越期待这个女人带来的惊喜了,同样,言痕也被彻底激起了兴

趣。

...


“赌吗?” 男人眉梢轻挑,手指已经在下唇摩挲了许久。


...


“当然!” 她将那面具拂上发顶,红唇缓缓勾动~眼波流转间,既有着那份魅然妖惑,偏偏也纯澈的动人,大概是从她的口齿中溢出的话都是夹着酒气的,他只需要轻嗅,就足够猛的腾起不知名的烈火!


...


男人干咽下喉中正腾起的欲望,侵略性十足的眸子就盯着女人的那张脸,“我的规矩就是,要赌球,先喝酒,蔡制作玩的来吗?”


...


蔡舒萌一手勾过身旁的酒杯,一杯接着一杯,连皱眉的表情都没有,明明是烈酒,就好像喝的是水一样随便,不过一会儿,她的手边已经空了十几杯。


包厢里的那些人突然就闭口再也没有说出话,言痕的心里吃惊不小,但面上未露任何神色。


这,这可是足够醉倒几个成年男人的量啊?季晟瞪大的双眼里满是震惊,他酒量不错,都不敢这么喝。


...

“可以开始了吗?” 蔡舒萌倒扣下最后一个酒杯。声色里有些微微醉意~但脸上却毫无酒醉的颜色...只是眼里的厌恶和反感被她掩藏而尽。


...

男人止不住拍手称赞,“蔡制作果真是好酒量!”


...


会所外,唐懋已经脱掉了西装,解开了衬衣袖上的纽扣,那张俊美绝伦的脸上隐含着怒气...言痕,看来我需要让你知道觊觎我的东西的后果!

....

写累了,歇会儿,😂换个甜文去写,我的文下萌萌就是无所不能的😂

能吃能喝,能撩能打!

唐总在线准备揍人了。

萌萌和唐总就属于,一个骂人要狠!一个打人要准!

(◔◡◔)

过两天再更!









...

评论(1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